星期一, 11月 21, 2005

我是誰

我試著敲了敲頭卻發出乾涸的聲音,與世界相比簡直就是毫無保留的貧瘠。


二十四年的旅程,時間帶來的東西在腦袋或是說”我”這個個體上留下的東西---回憶,已經成為我身上不可分割的組成,然而回憶如此龐大,對於往後的旅程是 否會對於”我”產生什麼樣的影響;亦或是說,如果能將回憶一件件貼上索引標籤排序清楚是否就能將”我是誰”這件事情以更明朗的姿態述說清楚。

逐漸意識到”我”所擁有的一些簡單卻無法理解的特質:
有時喜歡喧鬧的氛圍,有時卻只希望一個人躲在被遺忘的角落。
一直會想起過去的事情,就像聽見”土耳其進行曲”就會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坐在汽車後坐的光景。
有時有著冒險的念頭,有時卻只想安穩的待在同一個地方打轉。
太容易滿足卻又太容易失望。

我處在兩極化想法的中間不斷被拉扯著。

...旅行繼續著,離開了熟悉的地方抵達了陌生的小站。
走出月台,微涼的風吹過皮膚表面,回憶的海帶來記號般的氣味,深呼吸便能嚐到了鹹。這一站將會遇見什麼?
輕閉雙眼,實體與虛擬的界線消失,只剩風仍繼續吹著,如古老的預言一般。

沒有留言:

www.flickr.com
www.flickr.com

象的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