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3, 2008

腦袋卡紙, BrainJam!

還是覺得腦袋卡卡的啊,BrainJam!

可能是因為總是待在房間裡面的緣故吧,變得很難專心去作一件事情?我也覺得這說法很怪,應該是更能作事情才對吧?

但事實相反;這種感覺就像,背著個大包小包又是NB又是書籍,然後去到麥當勞打報告看書一樣,反而在人聲背景音(的吵雜)下更能專注於手邊的工作? 例子:前陣子因為網路掛點,跑去麥當勞打一份重要的自傳與其他文件並用電子郵件寄出去,整個的效率就是,好!好!好!

自傳之類的東西,我最不會寫了,那個項目已經在我的TODO List待好久了一段時間,遲遲無法完成...

可能是悶壞了吧,在不出門上課吃飯與沒有必要下,我的生活是不需要跟生人互動的(基本上是一個人住的缺點),這其實很糟。套房的居住模式會讓人很容易陷入象牙塔,並且用頭猛狀痛處

如果以後要在外地工作,實在是很希望找幾個好友,合租那種一層樓公寓式的房子,個人有自己的空間,但是有公共區域可以來聊天打屁,就像是:Friends, How I met your mother, Big Bang theory 那種感覺吧...

目前還是卡紙狀態,其實去上課我都快樂很多,因為不停的有新東西進去我貧瘠的腦袋阿,有時候遇見很有感覺的論述就覺得很. "爽"! 哈哈,我應該是有毛病吧...

Anyway, 今天要上整天的兩段課,早上7點有小王的比賽,剛寫完兩段功課的我,紀錄一下這種卡紙的感覺,希望星期天能去那個地方走走、拍拍照,看能不能把卡住的什麼拔出來...

#

沒有留言:

www.flickr.com
www.flickr.com

象的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