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12, 2008

世界咖啡館 World Cafe'

這是一本書,介紹一種新式的集體溝通方式
這種方式,發明人把它稱之為: 世界咖啡屋,. World Cafe'
點我簡介


特點在於:有效、效率、深度、凝聚
適用人數:多人適用,人數少時可採取其他方式。
重點使用前提:
1. 非單向傳遞訊息
2. 參與者能對主題有自己的熟稔度,而非全新手

--

有趣的部分:

這本書的分類...
恩 老實說 我也想了很久,要是我是誠品 我也不知到有哪種類別 "完全適合它"
但是絕對不會是在"咖啡"的分區裡

可是 在桃園誠品,我真的在介紹咖啡專書的區域 才發現這本書的影子 (我實在是臉很黑)
後來,我把它歸位的時後,我把它放到了 彼得。杜拉克 大叔的身旁 :P
希望桃園誠品的人 不要生氣
不過 你們真是他X的太不專業了...
有愧於"誠品書店"的形象

-- 謹記 --
哪天聽到世界咖啡館, 或是world cafe'
千萬不要問:
1. 在哪裡?
2. 好喝嗎?
:p

沒有留言:

www.flickr.com
www.flickr.com

象的語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