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03, 2008

是羊駝... 不是駱馬

最近心情很囧,

沒想到COOKIE說, 看到駱馬(右下)就笑出來了
還跟我要圖 噗噗...

沒想到,他不是駱馬 是羊駝, 羊駝, 羊駝!!!
其實我覺得...



超可愛的啊 =.=~



好像都是同家族的... ORZ.





大家笑一笑也好拉 :p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每個看起來都是囧阿~

Petal Flow 提到...

請告訴我,這四張別是什麼動物呀???我昨天有夢到其中一隻,有人跟我說是駱馬,我想知道他們到底分別是什麼~~~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! 我覺得夢見他們很開心也很驚奇~!

www.flickr.com
www.flickr.com

象的語言